這些年,年輕人越來越開放,離婚的人也越來越多,想結婚又結不了婚的人也與日俱增,所以婚姻問題已經成為一個非常嚴峻的社會問題。在長期的諮詢服務中,大多數女性朋友諮詢的都是同居男友另有新歡,要求和她分手之類事情……

感情不順利,固然與本人八字命局有關,可自身如何在生活中保持自控,也是非常重要的。一些女孩子,本來八字里婚姻不順信息就比較明顯,也不經過長期了解,一戀愛就跟男朋友住一起去,男孩子很快玩膩了,不跟她分手才怪!

下面這個女性就是這樣的婚戀失敗者,經過多次戀愛,和好幾個男性同居,期望已久的婚姻始卻終沒有到來。坤造:戊午、己未、丙子、丙申。1980年2歲起大運:戊午、丁巳、丙辰、乙卯、甲寅、癸丑、壬子。

此女很早就開始戀愛,走馬燈似地不斷和人同居,到2009年,同居三年的男友突然說愛上別人了,說「沒感覺了」,決定和她分手。本來他們對外已經夫妻相稱,她也認為這次能成功,打算2010年初就去拿結婚證,可沒想到對方突然提出分手。

八字中傷食在年月旺,年月代表早期,傷食代表自我約束力不足、開放、感情不順,命運已經顯示了她對待感情的態度和因此將造成婚姻不順,如果自身再不人為加以克制,一定會在戀愛和婚姻問題上經歷很多波折,給自己造成不穩定和很多痛苦。

她在來信中說:「07年以來,我事事遷就他,任勞任怨地為他付出,為他做飯洗衣,甚至為他流了幾次產,搞得身體現在很差,指望這一次的認真付出能有一個回報,可到頭來我得到了什麼?我現在算是看透了,男人真沒良心!」

 

不是男人沒良心,是你太輕率了!如果此女對自己命運有一個清醒的認識,加強自制力,也不至於給自己帶來那麼多傷害。

在我看來,導致這些女孩子屢次婚戀不成的罪魁禍首就是未婚同居。同居時間長了,一是提前暴露了雙方缺點,自然容易失敗;二是雙方沒有法律意義上的婚姻約束,分手成本太低,一旦感覺到了二人生活的乏味,就會選擇放棄,而不是積極維護。

所以我要忠告未婚女性朋友,特別是八字中有婚姻不順信息的女性,一定更要守住女性最關鍵的底線:未辦理結婚證,最好不要同居;同居時間越久,越難走進婚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可樂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